印度首富即将举家迁入全球最昂贵私人住宅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谈到超级**的寓所,豪华自然不在话下,有些更像宫殿般金碧辉煌。印度*富穆克什.安巴尼即将举家迁入的新居,却肯定引起**瞩目,全因这竟然是一幢高27层的大楼,估计价值达12亿英镑,成为***昂贵的私人“*立屋”。

这幢矗立于孟买市中心的超豪*宅命名为“安蒂拉”(Antilla),名字源于传说中大西洋[19.093.75%]上的一个岛屿。“安蒂拉”花了7年时间兴建,楼高173米,内里设施均属***,包括多个泳池、健康会所、*型跳舞大厅,以及一间设有50个座位的迷你影院。据悉全幢大楼每间房间的设计均与别不同,没有予人重复的感觉。

3个直升机坪4层空中花园

假如认为这都“不外如是”,以下还有更令人惊叹的设施。“安蒂拉”*底6层划为停车场,可同时停泊160辆汽车。停车场之上为大堂,共有9部升降机可抵达各楼层。若怕孟买塞车严重,大楼天台还有3个直升机坪,免除出入不便之虑。

“安蒂拉”建有4层空中花园,除达到节能效用外,还可令室内冬暖夏凉。大楼在设计上加入了印度传统风水学元素,让正能量在屋内流转。由于每层楼底**,令27层的“安蒂拉”看来像60层高的摩天大楼。*高数层用作53岁的安巴尼、其太太和3名子女的居室,面积合共3.7万平方米,比法国凡尔赛宫还要大。玻璃幕墙的设计,让一家人可俯览孟买的景色。一支为数600人的家佣团队将全天候工作,以**家居事务运作畅顺。

挂毕加索名画参观者惊叹

“安蒂拉”的建筑成本估计约4400万英镑,但受惠于近期孟买的地价和楼价急升,“安蒂拉”的价格水涨船高,估计达12亿英镑。

安巴尼将于本月28日入住,届时将举办庆祝活动,暂时未知哪些嘉宾有幸获邀出席。一名曾参观“安蒂拉”的本地商人说:“‘安蒂拉令人惊叹’,我记起那里还有毕加索的名画。”专家表示,**没有任何私人住宅,在面积和瞩目程度上能与“安蒂拉”比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