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票选“最恶心行为” 最烦情侣当众亲热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你在自习室*烦看到什么?情侣当众卿卿我我!昨日,中南民族大学400多名大学生在“南湖虫子”**投票,得出这一结果。

这项投票是请大家评选“自习室***NO.1行为”,由网名为“oleander”的学**起。oleander共提供了六类人群及行为供选择:坐在你对面的情侣互相撒娇、穿高跟鞋的女生走路嘎吱作响、不爱洗澡的男生散发异味、浮躁且不常上自习的同学在一旁坐立不安、总帮人占座的同学不守规则、自习室打小抄的同学占用公共资源做不被允许的事。不少网友还补充了诸如在自习室吃东西、打电话、用笔记本上网等行为。

这项评选吸引了8476人次关注,共有432名学生投票。其中“情侣自习室互相撒娇”以312票夺冠,穿高跟鞋女生走路嘎吱作响、不爱洗澡的男生散发异味分列二、三。不少网友表示,自习室是清静学习的地方,上述行为不可避免地会对他人造成影响,应该自觉**。

对此,该校社会学系系主任章长城说,在社会互动中,自习室是个特殊的公共空间,票选出来的这些“***行为”是种公共展示,能形成**压力促进这类行为的改进,对学生形成自律和自我规范的意识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