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购物模式渐流行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无线互联网的发展,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在将目光从传统的互联网终端向移动终端转移,手机淘宝正是淘宝网顺应此趋势而推出的,它将网上淘宝从个人电脑搬到了精致小巧的手机上,用户只需动动拇指,便可以在乘坐地铁、公交车或者在校园散步的同时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记者了解到,手机版的淘宝与PC互联网版的功能大同小异,支持具有商品搜索、浏览、购买、收藏、物流查询、旺旺在线沟通等功能,方便用户实现在线交易。手机淘宝客户端的主界面囊括了语音搜索、条形码扫描、热门购物等栏目,并具有个人账户的信息查看功能,包括历史交易管理、手机支付、修改账户密码、**地址修改等。

手机淘宝客户端虽然体积小,容量却很大,它收藏了多达3亿张的商品图片;商品打折和特价信息为用户每天送去惊喜;即便是随便逛逛,店小二们也会随时为用户**物美价廉的商品。此外,手机淘宝客户端支持价格、信用和人气排序功能,帮助用户可以方便快速的查找到相关商品。

手机功能的多样化也推动着手机应用的多元化。就在前几天召开的《新媒体**》上,分众传媒*席战略官陈岩表示,手机用户的的增速正在逐步超越互联网,广告主的目光也在转向这个领域。此外,电子阅读也已经成为未来主流方向,人们开始热衷于iPhone、iPad这些新型的阅读方式。

有资料显示,2009年全国网购规模达到2670亿元,网购人数达到1.3亿。分析人士认为,手机淘宝客户端虽然还属于新生事物,但作为移动终端的重要应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在未来,由手机淘宝**的手机购物,将成为电子商务下一个十年的重要力量。东北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