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拍卖代理权遭七家代理商抗议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谷歌“代理门”出现新进展发展。谷歌中国7家华东代理商的近百位员工又因为自己代理权可能拍卖,在10月18日下午再次围阻谷歌中国上海办公室讨***。

据了解,7家代理商昨天早上就来到谷歌上海办公室外的走廊中**,但****始终没有谷歌方面的人出来负责和处理此事。在谷歌大部分员工下班后,****无果的代理商员工们直接卸掉位于北侧的谷歌办公室中间的玻璃门,并进入休息区“**”以示**。

代理商指出,10月13日他们曾与谷歌**副总裁刘允进行沟通与对话。“他在听取我们的意见和要求后没有提出任何疑义,并答应会在3到5天内会成立工作小组与我们开展后续的工作。”但是,“很遗憾的是已经6天过去了,目前谷歌中国商务管理层还是没有给我们任何的答复与实质行动。”

截至目前,谷歌中国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其新闻发言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不知事态将如何发展,但瑞士信贷在其研究报告中早已断言,此事对于谷歌中国的业务将会产生不利影响,报告预计,谷歌在今年第四季度,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受到此事件的负面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