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信息化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19日电(王志、王玉君)近日,山东联通与山东省妇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以及相关信息化应用方面进行合作,3年内共建500个“联通未来巾帼创业站”网点。

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是妇联组织落实***“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之一。2010年,山东省新增就业人口近400万,就业压力增大,就业特别是妇女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为解决当前妇女创业意识和能力不强、创业***较低等突出问题,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政策、技术、信息、资金等支持,山东省妇联联合山东联通,共同搭建以“联通未来巾帼创业站”命名的创业就业服务平台,依托山东省妇联下属的“妇女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与“大姐机构联盟”等基层组织,3年内计划建成500个网点,覆盖全省17市的大姐联盟机构和部分城乡社区,**解决下岗、失业、失地及女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

山东联通将积极提供适合妇女创业就业的家庭通信产品,以及相应的业务培训、创业岗位、创业导师、创业政策、宣传及分公司联动,通过多种业务方式,为合作项目提供扶持。同时,由山东联通为山东省妇联搭建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机网、语音网综合信息化服务功能,提升全省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的管理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