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测试下一代云办公应用Office 365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云办公系统Office365,将在线版的Office、SharePoint、Exchange和Lync整合到始终保持*新的云服务中。

这一举动意义重大,因为Office是微软仅次于Windows的第二大产品,每年为微软带来营收130亿美元,利润率高达70%。Office目前面临着GoogleDocs等在线免费服务的潜在威胁,Office365可能将有力回应此类服务的挑战。

Office365企业版包含完整版的传统OfficeProfessionalPLus桌面套件,也包括在线版Office。企业需要以每月付费的形式使用Office365,一旦停止付费订购,该服务将停止工作。

Office365将能够自动进行更新,解决了企业Office应用中*大的难题。数以千计的PC都可在**时间获得微软的补丁、更新或*新版本。

企业用户可选择从2美元到27美元不等的包月费用,选择使用不同的服务组合。例如,对于员工数低于25的小企业,仅需每月支付6美元即可使用不包括完整Office桌面套件的Office365,15分钟之内就能运行OfficeWebApps、ExchangeOnline、SharePointOnline、LyncOnline及其它外部网站。

微软Office365将于明年在**上市。微软将在**13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几千家企业机构开始测试Office365,并推向更多客户。明年,Office365将在40个国家普遍上市。

中国用户目前还不能直接采用Office365,但可以通过在线服务的方式或私有云服务的方式体验SharePoint,Exchange,OCS,CRM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