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65个奖项花落各家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近日,2010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总结颁奖仪式在宁波举行,经过层层筛选,65个奖项花落各家。根据参赛项目的不同形态,此次大赛的奖项分为企业组、项目组和海归人才创业3类。来自美国的海归人才许海华的“数字中间件系统及互动创作中心平台”项目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100万元海创**大奖,并落户宁波高新区。

据悉,今年共有4000多个科技企业和创业者接受了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组织的创业**培训,其中有1500多个企业和项目报名参加了大赛,海外人才报名达200多项。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节能环保、新材料、现代服务业、新能源等20多个产业领域,涌现出了物联网、创意产业等新兴产业项目。

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的宗旨是搭建**科技项目与社会资本之间的桥梁,促进科技项目与投资人对接。在今年的大赛过程中,一些投资机构通过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平台与参赛企业和项目团队进行了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