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做大做强网吧连锁业 资本市场纷纷注入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3月江苏被列为推进网吧连锁经营管理试点省份以来,我省以行政和市场的手段积极推动全省网吧的连锁化管理。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下发连锁网吧直营门店规划指标524个,其中已有223家连锁直营门店进入筹建,92家连锁直营门店通过审批获得经营许可证。

目前,我省网吧连锁门店改造的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已形成,省文化厅以不增加网吧业主负担为原则,由**设立连锁引导扶持资金,鼓励企业实现“***加盟,***连锁”。全省有近500家单体网吧门店进入连锁改造轨道,加上直营门店及原有的连锁门店,连锁网吧门店总数已突破1200家,约占全省8231家网吧总数的14.6%。

为了加强连锁网吧规模化管理,我省已确定了12家连锁企业在全省开展网吧连锁经营业务,要求各省辖市不少于3家以上连锁企业落地,各县(区)不少于2家连锁企业落地,这样既**合理竞争,防止地方保护,也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

眼下,资本不足已成为网吧连锁经营发展的*大“瓶颈”。省文化厅计划通过支持上市公司参股、控股、兼并、收购等方式,为网吧连锁经营发展注入更多的资本动力。据悉,由保利公司控股的江苏浪淘沙网吧连锁公司、南京欣网视讯公司投资的南京欣网E家网吧连锁公司,相继在江苏发展到了100多家网吧连锁门店,上海百科飞投资有限公司也与苏州腾龙科技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开始合作,在江苏发展网吧连锁业务。未来我省还将通过发行网吧连锁企业债券、培育网吧连锁经营上市公司等形式,积极引导连锁企业与文化资本市场对接,把网吧连锁企业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