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全国连锁开业活动启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全国连锁开业活动1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启动。当日,山西醋产业公司分别与来自北京、上海等全国十几个省市的加盟商现场签署了加盟意向书,等待醋产业公司审批通过。

据山西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常锦全介绍,《关于促进山西醋产业加快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明确指出,大型醋企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开设品牌店、直营店、连锁店等,山西省财政实行以奖代补,视具体情况每店补贴5-10万元。他进一步明确,促进山西醋产业加快发展**组正在积极开展工作,对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全国连锁的支持一定会落到实处。

“此前山西老陈醋专卖店已在山西、北京、天津、吉林、河南等省市落地,3年内将在全国开店1000家以上,这一规划正在加速向前推进。”山西醋产业公司董事长王建忠说。

山西老陈醋全国连锁专卖店是由山西省醋产业协会牵头,以山西老陈醋为**,捆绑山西传统美食和绿色特产小杂粮,以特许加盟的方式在全国各大城市和中心社区建立多家“专卖山西纯粮酿造醋,专营山西绿色土特产”的连锁店,实行统一物流配送和电子商务管理,形成山西特产全国连锁的销售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