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绥是个投资创业的好地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上午,在南宁举行的崇左市投资项目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一位“70后”青年男子侃侃而谈,介绍他对崇左的印象,以及崇左市在招商引资中显示的诚意,当他说到:“扶绥是个投资创业的好地方,要介绍更多的企业到扶绥投资创业!”时,全场与会的崇左市相关部门人员及上百位客商报以热烈的掌声。他就是中国金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小理。

中国金大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金华市的**企业,主营电器及电动车项目。章小理是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是金华市政协委员、金华市**杰出青年和金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今年以来,章小理和金华市十几名青年企业家曾到崇左市考察投资事宜,和扶绥县有关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其到扶绥投资创业的前期工作也进展顺利。

“到扶绥投资创业主要是看到扶绥天时地利人和。”章小理说,“天时”就是扶绥坚决贯彻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各项政策,上下一心搞建设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地利”就是扶绥的区位优势,扶绥县靠近南宁,距离南宁飞机场仅30多公里,是南宁后花园,扶绥基础建设好,通铁路,南友高速公路和左江水路贯通境内,同时扶绥也是南宁到崇左到凭祥进入越南和东盟的中转站;“人和”就是扶绥县干部群众改革开放意识强,全县亲商扶商氛围浓厚,相关部门服务客商到位,众多的外来企业在扶绥投资创业都得到发展。

“从发达地区到欠发达地区投资创业,企业在转移过程中要实现转型!”章小理认为,在目前国家限制高耗产业的政策背景下,浙江等地老企业面临的压力很大。所以,到扶绥投资,不能把落后的、高耗的产业转移来,而是在转移中实现企业向环保、低碳、***与新能源的转换,并由此带动当地企业淘汰旧技术,大力发展***与环保经济。章小理的话,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赞同。

章小理还以他在浙江十几年的创业历程,谈了他投资扶绥的策略:抱团进驻。就是金大集团和十多家企业抱团到扶绥创业,这些企业的当家人都是“70后”的年青人,他们进取心强,有信心有能力在短时间内打出一片新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