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巾帼创业园落户哈南新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王晓秋记者邹德超)10月22日,为吸引、扶持和鼓励女企业家参与“南拓”战略建设,哈尔滨市巾帼创业园在平房区工业园揭牌。目前,哈尔滨市巾帼创业园已有3家企业入驻,项目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5.2亿元人民币。

据悉,哈尔滨市巾帼创业园由哈市妇联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建,建设遵循哈南工业新城产业发展**及产业布局,突出扶持女企业家将企业做大做强,孵化催生妇女及女大学生创业功能。

据了解,哈市巾帼创业园将利用2-3年时间,建设一批产业特色突出、配套功能完善、承载能力较强的女性创业园区,搭建妇女创业、发展平台,形成鼓励和扶持妇女及女大学生创业的有效载体。入园投资者可享受哈南工业新城启动区鼓励投资优惠政策(含固定资产投资补贴、税费扶持等)。巾帼创业园将**扶持和引入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妇女创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和带动作用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