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名工人农民首次报名国家公务员考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度国考网报结束后,国家公务员局昨天公布了报名情况,已经通过资格审查的共有130.5万人。171名工人和农民*次走进这支**人的“考碗大军”。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的统计,截至24日24时,共有130.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比去年的144万人略少,还有16.8万人招录机关正在进行资格审查,整个资格审查工作将于今天18时结束。

从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情况看,报考**机关及其****机构的共有32.7万人,其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19.1万人,占58.4%.报考县级以下职位的共有79.4万人,其中57.2%为应届毕业生。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名踊跃,有6000余人报考了108个**机关定向招录职位。此外,还有171名工人、农民报考海关、国税、铁路公安系统的定向招录职位。

这些数据表明,今年招考政策导向明确,吸引了大批有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的人员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也得到了广大考生的积极响应。同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向县(区)级以下职位报考较为踊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