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人才激励政策应分类实施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给企业高管发住房补贴成为近日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昨**午,市政协举行的主席会议**督办提案汇报会上,委员们围绕该话题展开热议,许多委员表示,**发放“红利”应该与企业和人才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人才激励政策应该分类实施。

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参加了昨天的会议。

昨天的会议主要听取**有关部门对《关于进一步改善环境,吸引人才,调整产业结构,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这份提案由85名委员的15份提案并案而成。

与会委员认为,人才激励政策应该分类实施。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就表示,对许多高科技企业来说,更需要的是产业政策和环境,比如**一些发展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优惠条件。而对来深工作不久、成千上万的大学生、技工来说,**的租房补贴则是雪中送炭之举,对企业而言也是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对于人才标准的认定,也是政协委员讨论的热点。他们认为,对人才的需求有阶段性、有实用性,因此,吸引、奖励什么样的人才,**的相关政策应该和企业的需求统一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