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小额贴息贷款架“金桥”助力妇女创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我已经收到8万元贷款了,免息两年,谢谢妇联的支持和帮助。”近日,成功申请妇女小额贴息贷款的涵江区涵西街道保尾社区居民许幼生,在接到涵江区妇联的回访电话时,难掩兴奋之情。涵江区已有8名妇女顺利从涵江区的邮政储蓄银行拿到了46万元的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

涵江区全力扶持女性成为创业***,用小额贴息贷款架起妇女创业“金桥”。许幼生在妇联的宣传活动中得知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的政策后,立即到涵江区妇联了解贷款的条件和要求等政策规定,区妇联认真审核条件后,积极帮助她办理小额贴息贷款的申请并顺利通过。成功贷款对她今后的茶坊经营提供了重要的资金**。许幼生说:“这项政策给了创业的妇女很大的鼓励,而且给今后想主动创业的妇女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大力鼓励妇女创业就业,对妇女成功创业的贷款给予贴息,助推“***”自我创业,自主发展。农村妇女和城镇无业妇女,可到乡镇妇联申请妇女创业****,均可享受到两年免息贷款,*高贷款金额可达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