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业园建设突显五大成效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园建设突显五大成效

安徽农民工创业园建设已形成了自己的模式:一是农民工创业园体系基本形成。3年来,安徽先后分4批建设350个农民工创业园。农民工创业园覆盖了全省近1/3的乡镇。第四批50个创业园正在建设之中,已建成的300个农民工创业园占地9841。6亩,建有158。5万平方米厂房,平均每个创业园占地32。8亩、厂房面积5283平方米。二是农民工创业园扶持创业作用突显。目前,全省共有934户企业进园创业,11个创业园入驻企业达10户以上;全省已有50多户企业经过孵化成功搬出。三是农民工创业园带动就业的****。建成的300个农民工创业园带动6。6万人实现就业;平均每个创业园带动220人就业,20个创业园带动就业在500人以上。四是农民工创业园促进增收功能逐步显现。创业园70%以上都是就地就近转移就业的农民,这种亦工亦农的就业方式,既不耽误正常的农业生产,**农业收入不减少,也**了就业新领域,增加了工资性收入。据统计,全省农民工创业园职工人均年收入达1。3万元,每年给当地农民直接增收3。8亿元。五是农民工创业园正成为地方经济发展新动力。

安徽全省各地在推进农民工创业园建设过程中,结合实际**了不少好政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