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率先开展大学生创业师资培训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精心遴选出30余名驻烟高校骨干教师,开办“大学生创业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突出大学生特点和创业实训,着重进行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系统介绍市场评估、企业人员组织、启动资金预测、利润计划制定等模块,现场讲解、演练授课技巧,并邀请成功创业者讲授实际创业经验。师资培训结束后,人社部门将会同驻烟高校共同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针对毕业年度的大学生组织创业培训,超过2000名以上大学生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据了解,这次师资培训班,在全省**将创业培训对象由以往的失业职工为主,拓展到毕业年度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