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市首届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开赛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由市就业服务局、共青团张家界市委与吉*大学张家界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市*届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在吉*大学张家界学院拉开帷幕。

大赛以“完善创业思维,实践创业梦想,培养团队精神”为主题,分宣传发动、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选手将通过十天比赛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大赛还将评出*佳创意团队、*佳表现团队各一个、**指导老师2名。

据悉,我市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激励广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一个模拟创业平台。市就业服务局将根据国家积极的创业优惠政策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们提供创业贷款和创业后续支持服务,帮助大学生****在创业中遇到的资金紧缺、经营管理等瓶颈问题,为他们开启创业之路打下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