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5年内毕业生创业符合条件可进创业园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鞍山大学生创业园正在征集毕业生创业项目,5年内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符合条件即可免费入驻创业园。

据介绍,入驻鞍山市大学生创业园的项目,必须是具有鞍山户籍的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所创办的企业需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发展前景,无毒无害、非污染、非易燃易爆、噪音小。同时,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且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一般免费扶持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年。

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毕业生须持毕业证、户口本、自主创业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简介等资料,其中企业简介包括产品及生产经营状况、从业人员及工资待遇、社会保险缴纳情况,以及产品市场前景分析等,到市人社局公共服务大厅23号窗口办理申请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