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毛钱创业活动启幕 创业致富不再是梦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9月23日上午,备受网友热议的“1毛*创业活动”在香江·**家居CBD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香江救助基金会和新浪乐居联合主办,其目的为帮助有着创业致富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主办单位将从免费旺铺、资金奖励、政策优惠、创业指导等方面提供大力扶持。

本次活动以贯彻***关于“创业带动就业”号召,促进下岗工人再就业、大学生就业实效,推动社会自主创新进程,推动全社会创业氛围、帮助青年提高创业成效、促进当地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显著作用。

活动主办机构——香江集团,在为企业赢得利益的同时,仍不忘回馈社会,坚持“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创办了****个***非公募基金——“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让私人性质捐助形式制度化、常态化,除了教育、救灾、扶贫三个主要方向以外,形式多样的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计划陆续**,本次活动就以创业扶助的形式公开亮相。

被誉为世界品牌家具集散地的香江·**家居CBD,由成都香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承建,地处成都市新都区老成彭路家具产业园,这里是中国家具的摇篮,地理位置优越,名声享誉国内外,香江·**家居CBD商铺一直是国内投资热点,租金一直**不下而旺铺难求。为了帮扶创业者迈出**步,香江·**家居CBD履行了事先的**,现场提供了56套商铺,曾经在网络*爆至极的热议话题在活动现场一一得到了验证。

创业者拿到两年商铺免租使用权,从而在起步阶段就会减轻了很大一笔资金投入,由于提供给的“创业之星”的商铺位置都是黄金档口,客流量大而集中,正常营业以后营业额均可得到保障,到场的参与者各个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极为活跃,一个接一个“创业之星”相继诞生,成为一毛*创业活动的直接受益者。

“一毛*创业活动”旨在为创业者提供起步阶段政策和经济上的援助,整体活动分为两个阶段,9月23日成就了多位“创业之星”,而活动的最大看点要等到本月25日。活动预告显示将在当日现场诞生一名“未来企业家”,届时,最终的幸运儿将获得香江·**家居CBD提供的1套产权旺铺,和包括启动资金赞助等各项优惠政策,体验白手起家的创业历程。

更多创业资讯推荐:

浙江长兴成立大学生创业协会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江苏徐州市选聘一批大学生创业导师湖南怀化大学生创业园开园优化创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