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创业可获财政补贴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会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制定**《山东省**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扶持大学生就业。对大学生创业工作成效显著的市,省财政将实行“以奖代补”,予以资金扶持。

根据《暂行办法》,专项资金由**财政预算安排,对大学生创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区(以下简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给予扶持。

专项资金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对大学生创业工作成效显著的市(含省财政直管县)给予补助,主要用于支持落实大学生创业培训补贴、创业项目补贴、房租补贴、创业场地补贴等补贴政策,支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发展等支出。

各市(直管县)申请“以奖代补”资金材料的主要内容包括,本辖区上年度促进大学生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及政策落实情况,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建设、使用及管理情况,大学生创业人数及创业***以及创业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等。逾期不报送申请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专项资金专门安排、单*核算,不得与其他就业专项资金相互调剂使用,也不得用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等的基本建设。对违规使用专项资金的单位和个人,视其情节轻重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