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房地产市场一旦出现问题将对整个经济造成灾难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公室于2014年6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兆星介绍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举措与成效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现在中国的房地产(专题阅读)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情况有可能会变得更糟,如果房地产的情况变得更糟的话,会对中国的银行业和金融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时,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是不是存在严重的泡沫,会不会有泡沫的破灭或者出现房地产的崩溃,在国内外都有这方面的分析和**关注。*先,我想强调的是房地产是中国经济发展过程当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也是中国金融业的重要的业务领域。但是,确实我们应该看到,如果一个经济体对房地产业依赖过重,如果金融业对房地产业的风险贷款暴露过多,一旦房地产出现问题,可能会对整个经济甚至对中国整个金融业造成灾难性的破坏。过去的金融危机当中,有很多都是因为房地产泡沫(专题阅读)*后破灭,给经济金融造成重大的破坏。正因为如此,我们非常重视、关注中国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也采取了很多金融方面的措施,尽可能控制房地产市场的泡沫,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