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山8宗土地推介吸引北京等74家房地产企业参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眉山市彭山县举行2014年土地项目推介会,该县推介的8宗土地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74家省内外房地产企业参会。

彭山是成都都市圈和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距成都45公里,距双流**机场27公里,距眉山市区12公里,距乐山大件码头75公里。境内有成乐、成雅高速公路,成昆铁路,省道103线等。还有彭山经济开发区、成眉工业集中发展区、成眉石化产业园区、观音承接产业转移集中区等高新科技先进产业园区,拥有巴斯夫、联合利华、海尔、摩根士丹利等世界500强企业,每年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每年劳务输出量达10万人次。

彭山是全省统筹城乡发展试点县、扩权强县试点县和中国西部*具投资潜力百强县,连续两年被评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20强县。2013年,全县GDP实现101.9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147.7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实现10.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