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鑫地产总经理唐仁好:精准定位让项目赢在起跑线上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业内人士多称石家庄商业地产呈现过剩的趋势,但唐仁好却认为恰恰相反,“石家庄商业地产项目在产品、选址、业态、设计、运营模式等方面都呈现出布局的不合理,导致商业地产呈现出过剩的假象,而事实上,石家庄特色商业地产资源目前极度匮乏,这些现象都与项目定位不准确有着莫大的关系。”如今,地段已经不是决定商业地产项目生存的因素,**的产品定位更能受到市场的认可。“我们项目就是要打破这种局面,走差异化道路,找自己的亮点,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唐仁好说道。

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适合做商业地产,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做好商业地产。唐仁好认为做好商业地产项目应考虑六个方面:产品定位、选址定位、顾客群体定位、业态配比定位、建筑设计定位、运营模式定位。除此之外,唐仁好对于商业地产的开发,还有一套自己的方案:“我把它归结为‘八先八后’,即:先定位后拿地、先策划后规划、先文化后设计、先招商后建设、先**后投资、先管理后开张、先品牌后**;另外还有‘八个决定’,即:思路决定出路、资源决定策略、战术决定战略、过程决定结果、专业决定品质、地段决定定位、客户决定形象和眼光决定未来。”

目前,石家庄商业地产市场面临着*大的挑战,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定位,项目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每个项目的初期都有成功的机遇和机会,**的定位才能让项目赢在起跑线上。”唐仁好强调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