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加速进军亚洲房地产市场聚焦写字楼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社报道,作为**规模*大的****基金,挪威****基金旗下的房地产部门主管卡斯滕•卡勒维格表示,该基金将加速进军亚洲房地产市场(专题阅读)。

自2010年以来,坐拥8600亿美元的挪威****基金已经在时代广场、香榭丽舍大街等世界各大**地段购置物业。目前,该基金的策略重心集中在**10至15座城市,并且会大幅度扩大亚洲地区的业务。

根据挪威****基金的要求,卡斯滕•卡勒维格领导的房地产部门应当每年实现5%的收益率。目前,房地产部门管理的资产达到100亿美元,根据挪威政府的预期,到2020年将增长至逾610亿美元。

作为西欧*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挪威将其大部分石油收入注入到****基金,避免经济出现过热问题。该基金的资产结构为股票占60%,债券占35%,其余则是房地产。目前,挪威****基金寻求投资美国的华盛顿、旧金山、纽约和波士顿,以及欧洲的伦敦、巴黎、慕尼黑和柏林。2013年,挪威**基金的房地产投资收获了11.8%的回报率。

挪威****基金已经做好了进军亚洲市场的准备,它也会把自己的重点聚焦在一到两座城市。在遴选目标时,挪威**基金将关注亚洲发展潜力大同时土地供给受限的城市。卡斯滕•卡勒维格表示,该基金不会投资需要运营工作的餐饮、酒店物业,而是将聚焦在写字楼以及物流型物业。卡勒维格表示,将避免资金分散流向太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