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体验式购物中心打造独特亮点才是关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红星美凯龙涉足商业地产的*个购物中心项目“爱琴海购物中心(专题阅读)”,地处北京东北三环太阳宫区域,体量13万平方米,近百分之九十的体验业态。去年,此项目从建材家居场馆改造为体验型购物中心,这一举措契合了中国商业地产快速发展期,而且充分挖掘和利用了紧邻三环主路的地段优势,另外,传统百货定位的百盛大厦与项目一路之隔,去往百盛的顾客人流必经此地。天时、地利、人和都已眷顾,成功转型似是定局。然而,遗憾总是伴随**而至,**星地产迷失“爱琴海”的新闻传播开来,投资者开始了思考、商业地产业内人士开始了思考。

商业项目的重新定位和业态调整在商业地产领域并不罕见,而体量较大、体验业态所占比重较大的购物中心如何走向成功还值得进一步探索。在中国商业地产从传统百货过渡到购物中心的过程中,商业物业升级和业态调整早已经是商业地产领域的持续性主题,经营者们正在不断加大体验业态所占的比重。DTZ戴德梁行(专题阅读)中国区商业顾问部主管及董事甄仕奇从事商业地产咨询和租售服务多年,在商业地产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他认为,体验型商业是未来购物中心的发展方向,主导因素包括业态体验和功能体验。然而,体验型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体验业态的简单汇集,如何打造项目的*特亮点才是关键。*特亮点可以主动吸引人流,因此项目亮点对于体验业态所占比重较大的购物中心至关重要。业态体验要求商业项目突破传统业态规划的枷锁,打造项目的*有亮点,勿用“拿来主义”,让商业项目焕发自身特有的魅力与个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