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式KTV加盟产业:21世纪城市的“黄金产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娱乐休闲已成为现代人的刚性需求。不同的休闲方式需要不同的休闲产品和所需要的服务,在健康化、**化的发展环境下,量贩式KTV产业在我国已经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被誉为21世纪城市的“**产业”。

在唱歌的过程中,人们在直接得到**性的精神需求和生理需求满足的同时也产生了*大的社会效益,形成了一个与聚会唱歌相关的庞大产业,这就是量贩式KTV产业。在这个产业中,起支撑作用的其实是量贩式KTV这种休闲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一种*特的综合性体验,在这里,人们不仅能将自身长期压抑的情感通过歌声宣泄出来,更能在一种轻松随意的氛围中与亲朋好友畅叙情感,临别时送上一*熟悉的歌曲,互相勉励,激活正能量,对于工作和生活来说,不失为一种很好的调和剂。

虽然休闲产业在我国还算是比较年轻的产业,但其门下产品已经相当丰富,而量贩式KTV不仅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还能在产业增长过程中为自己开辟新的发展空间。官方数据显示,宝乐迪量贩式KTV门店数量已经成功突破180家,分布于全国100多座城市。企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在沿海一些较为发达的城市,宝乐迪加盟分店里经常可以看见中老年人的身影,这部分消费群体的加入必将使我们量贩式KTV产业的蛋糕做得更大。

这是一个民众消费观念转型的时代,更是一个全民休闲娱乐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你不能忽略任何一个消费群体的娱乐需求。

虽然当前量贩式KTV产业在我国保持着不错的发展态势,但从需求的角度看,整个产业对市场的开发还存在明显的不足,业内人士指出,产业处于上升期,量贩式KTV还存在*大的市场空白。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自“赢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赢商网新闻频道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赢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