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5万元助长沙女性创业融资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昨日,市妇联召开的第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公布,为帮助妇女解决创业**难题,共发放了妇女小额担保贷款508笔4005万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里,长沙妇**力促进妇女创业,不但征集了一批**女大学生创业项目,更授牌了40个“巾帼创业**基地”和59个“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通过发放508笔总计4005万元的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帮助了妇女解决创业**难题。同时切实维护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12338”妇女**热线覆盖全市,全市妇联系统处理**案件788件次,组织开展法制宣传进基层活动,听课人数达10600余人。
程水泉要求,今后市妇联要紧扣发展中心,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朝着**建成“两型”城市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迈进;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实现和维护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打造“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工作单位和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红旗集体。 
您访问的是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