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降低大学生创业公司注册金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是社会的焦点,更是牵动着每个学生家长的焦灼神经。不少大学毕业生反映,想通过创业来*辟蹊径,却常常遭遇各种政策性羁绊。
近日,网友“依窗听月”反映,自己的女儿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已经学得生产洗化用品的技术,并且和某洗化品牌谈妥,可以在滨州开一个分厂。“我咨询过工商部门,注册费用较高,我们承担不起,只能作罢。希望能适当降低大学生注册公司的门槛,扶持大学生创业。”
◎建议选登——
市民王东:市区的电动车越来越多,违章现象随时可见,建议采取挂牌等措施,规范电动车管理。
159****8524:我是在滨州工作的外地人,在这里让我感觉很不舒服的一点是,不少人在闹市区肆无忌惮地随地吐痰!**能否雇人专门惩罚随地吐痰的人,比如:吐口痰罚50元,以此让广大市**识到随地吐痰是不对的,是要受到惩罚的,慢慢提高市民的素质。
137****3252:能否增加市区公交车晚上的班次? 

本文出自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