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关镇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见成效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近年来,黎城县东阳关镇大力度抓大学生村官创业和“一把手”工程,取得初步成效。
东阳关镇一是累计投资700万元,建成了全县*家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园区,提出的“大学生村干部+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正在全县乃至全市**;二是以大学生村干部为主导,以农业专业合作社为依托,组织全镇大学生村官参加省村官创业设计大赛,作品《东阳关镇大学生村干部创业富民**园区——1200亩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园区》获全省二等奖;三是继续创办村官报纸《青春阳关》58期,宣传政策,记录工作,搭建**、村官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四是举行“建党90周年——向党报告,我们的青春在阳关”系列宣讲活动;五是启动大学生村官“一把手”工程。在第九届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该镇创业**的两名大学生村干部直接进入村主干行列,其余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干部全部进入“两委”班子,为全县大学生村干部“一把手”工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您现在访问的是本站【创业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