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广州”2012年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赢在广州”2012年*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序幕。本次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广州大学生就业市场、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南方人才网负责承办。获奖项目可进驻市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园区提供的创业扶持优惠政策。
大赛引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主办方介绍,2012年*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成功创业赢在广州”为主题,大赛的参赛项目选题方向定为电子商务,报名时间截至4月30日。参赛对象须为广州地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生,有意参赛的大学生可在大赛官方平台——南方人才网查看大赛相关介绍,并向各高校进行咨询和报名参赛。参赛大学生须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加,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10人。参赛团队要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具体的创业计划书,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
据了解,大赛分为宣传发动报名、正式比赛和后续跟踪三个阶段,从4月一直持续到12月底。在正式比赛阶段,大赛组委会将组织由高校**教授、创业投资机构高管、人力资源自身**、电子商务营销和技术**组成的**团队进行评审,选出20支创业团队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参赛团队要经过网络投票、现场项目演示介绍和公开答辩接受社会公众的评价和**团队的评判。在后续跟踪阶段,将根据创业项目的可发展性和经济效益,由专人帮助创业团队与相关机构进行项目对接。
一等奖奖励1万元
据介绍,现场决赛定于9月底举行,*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前六名获奖的创业项目不仅会获得现金资助,还能获得进驻市创业(孵化)基地的资格,享受园区提供的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并有机会被挑选为广州市代表参加全省、全国的创业大赛。对于有投资潜力的项目有机会获得风**司进一步风险评估。符合条件的团队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人事档案管理等一系列优惠服务。

本文《“赢在广州”2012年*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启动》全文结束,阅读完本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2创业*重要的五要点富人的烦恼让高校成为大学生创业的“孵化器”南京理工构建大学生创业教育体系社会创业需要迈大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