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风雨中更芬芳美丽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编语:创业不是男生专属代名词,更多的铿锵玫瑰也在创业的路上展现价值,这些玫瑰在创业风雨中更芬芳美丽,请阅读全文>><创业资讯>  在绥棱*****个注册黑木耳品牌、**个成立山特产品经销有限公司、**个注册山特产品网店、**个建立黑木耳销售协会……这许多个“**”都出自绥棱***商业局局长李韵。年近50岁的她,凭借对山特产品市场的正确把握和分析,带领女职工们,大做山特产品销售文章,在绥棱林区转型发展、再次创业的征途上,闯出了一片自立自强、自谋发展的新天地。
创业的开始,源于一份沉甸甸的责任。2011年是绥棱***商业局*为艰难的一年,作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单位,商业局面临****的困境。固定资产(房屋)被划出,租赁收入减少,人员增加,工资上涨,资金缺口加大,单位面临亏损,职工思想波动大……作为***的李韵没有坐吃山空,坐以待毙,而是和职工们团结一心,走上了自力更生、创业解危之路。
经过深入山上调查研究,李韵发现,绥棱林区山副产品物产丰富,质量优良,市场潜力*大。但由于信息闭塞,缺乏精细加工和自主品牌,卖不上好价*,登不上“大雅”之堂。李韵决定依托山上黑木耳资源办公司,搭建一座经营销售山副产品的平台,一方面提高林区职工的多种经营收入,另一方面能够缓解困境,获得利润,为本单位发展找到出路。
思路确定后,公司怎么建,资金从哪里来,是摆在眼前的*大难题。李韵采取股份制的形式,组织职工集资办公司,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很快筹集到15万元。2011年12月9日,珍蕴山产品经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营业。
为让产品尽快推向市场,公司加大了产品宣传力度,通过在电视、报纸上做宣传广告,印制宣传单,参加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展销周,扩大产品知名度。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以**低廉等优势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春节期间,公司迎来*个开门红,获纯利润2万余元,解决了单位职工三个月的工资问题。
品尝了创业成功的喜悦后,李韵又开始进行**的尝试。她把眼光投向全国各地,*先与中国食品商务网建立了合作关系,在食品商务网上注册了一个商铺,建立了公司的独立网站,并与黑木耳销售协会下设的15个分会联合,形成网络式经营。
谈起未来的发展,李韵说,她将带领职工们继续扩大经营范围,建立山副产品精深加工生产线,争取拿到产品的QS认证资格,将产品打进更多的市场和超市。充实扩大经营品种,在短时间内争取到米、面、油等经销权,让林区职工“靠山吃山”,闯出转型发展、再次创业的一片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