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可模拟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篇来自毫州报报道的一篇关于安徽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鼓励在校大学生模拟创业的文章,详情请阅读:

创业资讯】安徽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强力推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大力加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教育和创业培训工作。

2011年该院2000名大学生参加创业意识培训,900名毕业生参加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另外,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的有关文件精神,该院在市人社局、财政局的指导支持下,投资60余万元,建设了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基地,基地共建***在线创业模拟实训教室4间和有关配套设施。

创业模拟实训基地为该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训练平台,使创业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以创业带动就业。创业模拟实验室主要包括六大部分功能模块:创业测评、创业案例、创业政策、创业计划、创业准备、创业实践,涵盖了从计划、准备到实施的创业全过程。

透过创业模拟实训室**的商业模拟引擎,让学生在虚拟创业空间里全面体验创业的全过程,尽情释放才智,放飞创业梦想。根据创业基地的规模,该院今后每年拟培训大学毕业生1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