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成创业大军中坚力量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来源优士网报道的一篇关于80后成创业大军中坚力量的文章,请您阅读全文:
 【创业资讯】日前,**职业社交网络优士网一项题为“如何走好创业路”的调查显示,创业大军中有近七成为80后,创业者队伍年轻化渐成趋势。另据调查数据显示,近五成的创业者当初考虑创业是受到了社会成功创业人士的影响。而相比于单纯地获取投资,专业机构经验分享、创业指导和市场机会的提供,更能得到初期创业者的青睐。
80后敢于尝试新事物、新模式,企业家们成功的创业故事使他们对创业充满了希望和斗志,因此许多80后已不满足现任职位,转而投入创业这条勇敢者道路。调查显示,大部分80后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亦有规划,但是时代造就了他们敢于打拼的个性,“为别人打工不如尝试自己做**”成了他们心底的声音。
相比过去,创业者的心态日渐成熟,创业初期单纯的资金需求已无法满足他们,他们更希望的是一个能提供全方位支持的专业机构,集经验、指导、资源和资金于一身。
调查还显示,高达90%的创业者认为,人脉是成功创业的关键。他们普遍认为自身的人脉优势可以助一臂之力,在创业中可带来宝贵的资源。数据显示,46%的创业者主要还是通过亲戚、朋友圈来拓展人脉,而有54%的创业者已经开始通过专业的职业社交网络或是线下活动来拓宽自己的人脉资源,为创业打下基础。
优士网优问**建议,除了常见的“天时,地利,人和”,即有好的时机和运气,有一定的资源和竞争优势,还要有好的团队和执行力,关键的因素还包括主要创业者的个性。而清晰的目标和坚定的毅力,同样会为创业者的成功起到催化作用。80后的冲劲值得嘉许,但冲劲不等于冲动,创业更非儿戏,理应多渠道吸收前辈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