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改变世界的十家企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讯:《福布斯》公布正在改变世界的十家企业,这些企业正在改变人们看世界和与与世界互动的方式,详情请看阅读:


【YJBYS—正在改变世界的十家企业】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福布斯》今天刊文,认为目前有10家企业正在改变世界,改变人们看世界和与与世界互动的方式。这十家企业分别为:

1、Instagram

它是一个图片社交分享平台,是一个流行照片共享网站,主要利用过滤器来增强图片。Instagram没有营销预算,主要依靠粉丝向世界传播。Facebook已经耗费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它的成功告诉我们:应该培育一个社区,让用户为自己宣传。

2、2tor

创办于2008年,与美国众多大学建立了合作,致力于将学位课程带到网上。2tor的目标很简单:将高等教育在线化,不在质量、学生体验、就业率上妥协。2tor已经**9600万美元。它的成功告诉我们:行业改革是有可能的,前提是有一个**性的创意。

3、GlobalGiving

GlobalGiving主要协助人们向发展中国家投资。它建立了一个捐赠网,为**草根项目提供**。GlobalGiving已经**6500万美元,为5000多项目提供资金。它的成功告诉我们:在回馈社会领域,也可以建立生机勃勃的社区。

4、Pinterest

Pinterest是一个虚拟平台,供用户分享图片所用,它已经成为美国第三大社交网。Pinterest对社交网进行了再造,可分享海量虚拟图片集。它的成功告诉我们:网站简单易用,便可以累积海量用户。

5、Airbnb

Airbnb是一个在线房屋租赁网站,它将一些剩余的住处租给旅行者,并进入酒店行业。2011年时,Airbnb的估值已经达到了10亿美元。Airbnb*********高质量,防止住********,避免**危机出现。它的成功告诉我们:一旦放任,公共关系灾难会毁灭企业。

6、Square

Square是一家移动支付企业,估值超10亿美元,主要向移动商家提供一套接受***支付的解决方案。Square免费提供设备与应用,增加用户基础,只从交易中抽取少额分成,以构成自己的营收。它的成功告诉我们:免费提供产品会带来大量营收。

7、Zappos.com

Zappos是***流行的鞋类在线零售商,它起步构思很简单:以客户为中心,其它靠后。Zappos一直遵守原则。2009年,亚马逊12亿美元收购Zappos。它的成功告诉我们:对客户好,客户会回报你。

8、BetterWorks

BetterWorks是一个社交福利平台,也是一个工作场所识别和奖励平台。为了吸引并留住员工,BetterWorks允许公司通过当地合作伙伴以创新的方式对员工进行奖励。这种方式提高了公司对员工的吸引力,并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它的成功告诉我们:善待员工,他们是公司的基础。

9、Docstoc

Docstoc*初只是一个文件保管和共享网站,但该公司后来调整了业务模式,允许用户出售上传后的文件,并成功吸引了商业人士参与其中。*后,该公司还聘请了一个专业的律师和商业顾问团队来制作原创内容。Docstoc的创始人贾森·纳扎尔(JasonNazar)和阿龙·施瓦茨(AlonSchwartz)为枯燥的专业文件世界赋予了社交特性。它的成功告诉我们:营收模式可以灵活多变,应随着公司的发展而调整。

10、BetterPlace

BetterPlace是硅谷一家**前瞻眼光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电动汽车建造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通过对未来基础设施进行投资,BetterPlace为更加环保、节能的汽车技术**了新的道路。它的成功告诉我们:以未来市场需求为目标并为其开发出产品,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商业模式。

感谢您本站大学生创业资讯频道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