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中间页的创业机会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编者语:本文来源于速途网报道的一篇关于**董事长兼*席执行官李彦宏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中国的创业者也在思索,到底什么样的创业机会适合中国的创业者呢?李彦宏在**联盟峰会上对此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请您阅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中国的创业者也在思索,到底什么样的创业机会适合中国的创业者呢?李彦宏在**联盟峰会上对此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热的‘local’(本土服务)、mobile(移动互联)**不是在座多数的创业者,或者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的机会。”同时李彦宏称:“未来中国互联网的创业机会为——中国中间页、读图时代和应用为王。”
李彦宏认为:“在搜索引擎和传统产业中间的状态来给别人提供服务。”
“几乎所有的垂直领域都存在中间页的机会,大家可以做传统产业和真正的互联网之间的桥梁,并且这种机会在发达国家几乎不存在,而在中国则‘还远远没有被发掘出来’。”
——《李彦宏三大预言应验:中间页*跑收获季》(腾讯科技2012年4月12日)
“几乎在现下所有的垂直领域都存在中间页的机会,大家可以做一个桥梁,传统产业和真正的互联网之间的一个桥梁,如果你能成为某个行业里的桥梁之一,那么你就是未来的成功人士。”
——《个人站长的“中间页”机会和**分析》(站长之家2012年3月6日)
“云计算将**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将会持续加大对**云的投入,与***共赢移动互联网时代。”
——《李彦宏为何要做“云”》(****2012年4月5日)
“你要在变化之前就预先看到将要发生的事情,然后及早做出应对。”
——《**创始人李彦宏:拥抱变化者把握先机》(北京晨报2012年3月30日)
李彦宏简介:
李彦宏,**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创立**之前,李彦宏已经跻身全球最顶尖的搜索引擎工程师行列,其拥有的“超链分析”技术专利,是奠定整个现代搜索引擎发展趋势和方向的基础发明之一。 

请您继续对本站创业资讯频道进行更多访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