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将征集电子商务创业者需求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出自北青网的一篇京交会将征集电子商务创业者需求的文章,欢迎阅读:

   *届京交会将设立“电子商务”专题,并通过媒体公开征集电子商务青年创业者的发展需求,帮助创业者找到解决方案。同期还要举办电子商务人才校企对接合作,对大学生进行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等。在此期间,《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和《中国电子商务城市影响力报告》也将同时发布,并为北京等21个国家电子商务**基地授牌,同时还将在展区设立电子商务聚集区、展示交流专区和多功能区,与市民进行体验互动。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以“创新为源服务为本”为主题,设置主会场及5个分会场,围绕中外电子商务发展、电子商务应用与模式创新、人才培养、创业者需求及**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对接,共同探索可促进**化电子商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届时,亚马逊、沃尔玛、ebay乐天等公司的CEO或COO,以及日、韩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将参加高峰**。统计数字显示,2011年,北京市网上商店零售额达到256。4亿元,同比增长一倍,增长幅度居各业态之*。2011年,全国B2C销售规模排名**的企业中有6家总部设在北京,北京企业的交易规模占比过半。
据悉,作为经***批准**落户北京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将从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着力打造“商品贸易广交会,服务贸易京交会”的格局。本届京交会的内容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近30个专业交易洽谈板块,包括文化贸易、中医药、中华餐饮、电信服务和教育服务等。同时,京交会期间还将举办5场高层**、45场专业大会、5场主题日活动、10场省市和港澳台主题日活动、5场500强企业日活动、3场**发布会以及50多场洽谈会、推介会和发布会活动。 

更多阅读**:

真正的创业是改变世界哈佛创业报告揭示创业真相“赢在广州”2012年*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创业教育融入每个角落创业公司如何“以卵击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