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会吃亏的老板才能占大便宜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应届毕业生党团网的小编为你搜集到了的创业信息,内容齐全,敬请收看!YJBYS.COM;

创业达人总结出的几点关于创业要先吃亏然后再占便宜的的一些切身体会:

1)创业的大佬一定是要吃*大的亏,*后占*大的便宜。把早期的安全和利益留给员工,把危险留给自己

2)创业的队伍从上到下,全力以赴,往一个方向用力,做到*专业,只有*专业的才能活下来

3)创业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有自我成长的强烈要求,跟不上成长脚步的,就必须淘汰,理性和**是*接近本质的,早期人性化,*后大家和稀泥,武大郎开店

4)创业的方向必须是早期团队(至少是核心团队)的共识,这是召唤大家的基石,没有这个共识,坚持不到*后。

总而言之,创业并非都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知道了如何去创业,知道怎么进行创业人生的规划,才会成功。

通常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在获得创业资金和投资之后就烧*,等出现资金链断裂和紧张的时候,就无路可走,放弃了这条曾经光明的前途之路。而作为一个聪明的创业者,一定要学会在初期不占便宜,在后期才能达到不吃亏。时刻记录自己的点滴失败,这些都是成功的基石。

责任编辑: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