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概念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概念

对创业概念,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理解:

(1)创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出某种有价值的新事物。这种新事物必须是有价值的,不仅对创业者本身有价值,而且对社会也要有价值。价值属性是创业的重要社会性属性,同时也是创业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2)创业必须要贡献必要的时间和大量的精力,付出极大的努力。要完成整个创业过程,要**新的有价值的事物,就需要大量的时间,而要获得成功,没有极大的努力是不可能的,而且很多创业活动的创业初期是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下实现的。

(3)创业要承担必然的风险。创业的风险可能有各种不同的形式,取决于创业的领域和创业团队的资源。但通常的创业风险主要是人力资源风险、市场风险、财务风险、技术风险、外部环境风险、合同风险、精神方面的风险等几个方面。创业者应具备超人的胆识,甘冒风险,勇于承担多数人望而却步的风险事业。

(4)创业将给创业者带来的回报。作为一个创业者,*重要的回报可能是其从中获得的*立自主,以及随之而来的个人的物质**的满足。对于追求利润的创业者,**的回报无疑是重要的,对其中的许多人来说,物质**是衡量成功的一种尺度。通常,风险与回报成正相关关系。创业带来的回报,既包括物质的回报也包括精神的回报,它是创业者进行创业的动机和动力。

责任编辑: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