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为您介绍关于《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新政策资讯,详情请看阅读:


本文编辑:yjbys.com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他们创业索要面对的问题将会更多,而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给不少的大学生带去了重新创业的热情。好的政策往往能够快速的拖动市场的发展,那么*先就让我们认识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存在。

一、毕业生在毕业两年内自主创业,在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享受范围之内,到创业实体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50万元以上的,允许分期到位,*期到位资金不低于注册资本的10%(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1年内实缴注册资本追加到50%以上,余款可在3年内分期到位。

二、毕业生新办的企业根据不同的行业可以免征企业所得税一到两年。

三、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可以享受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且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日期是在其毕业后2年以内的,除国家限制的行业外,自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登记类、管理类和证照类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关于内蒙古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介绍,是否让你对于今后的创业增添了一份信心,这将是你创业的一个好的开端。对于提前嗅到商机的投资者早已开始行动,它的存在对创业项目寻找者无疑是一个新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