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如何解决人才问题?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来自于应届毕业生求职网

21世纪什么*重要-人才!一个千古不变的道理:人才可以改变一个企业、国家的命运!

对于迈入WEB2.0时代的今天,初创企业如何拉拢人才是企业不能不考虑的问题。如果有一个能够承载企业与个人的交互式平台,那么就可以让企业在节省人力、物力的情况下找到合适的人才,那么平台的运营模式和核心宗旨就是关键性问题之一;其中的被央视喻为服务行业“阿里巴巴”的蜗客网无疑成为新兴平台的**人物;作为迄今为止国内*大的一个企业与个人的交互式平台,蜗客网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蜗客**殊的经营模式,让其平台成为了一个另类的人才基地。进驻3万多名具有各种各样技能的网络办公者的蜗客网,俨然成为对中小企业拉拢人才的一种捷径。目前利用蜗客网来作为主要办公场地的中小企业已经达到了1000多家。
北京大唐科技的超总是这样说的:“蜗客网给我们提供了的平台。让我们的企业可以指哪打哪。甚至于现在我们删减了一些部门,将这些任务**的放到蜗客网上去。但是效果却比以前好的多。平台上确实有很多**的人才。花*少的*却能享受***人才的服务。对于我们这个刚刚起步的团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无疑这要肯定蜗客网的运行模式。企业在平台发布信息之后,很多专门或兼职从事此项工作的人才会联系企业,并将事务处理完毕。这个步骤,企业可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筛选出适合企业发展的人群,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在任务审核中,企业通常会以1快*的价格获得5快*的商品,而且在筛选过程中**把招揽人才中的资金节省出来。人多势必会有竞争,但是在这个竞争淘汰的残次品中也并非没有可取之处。而且蜗客网的人才济济,通常会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作品。

这样企业可以将可以网上办公的任务放到蜗客网上,将自己的人事进行调整,在*大化节省企业资源的同时又获得了*大化的效果。无数成功的例子都在证明着同样的一种事情:网络时代的发展、WEB2.0的到来、政府鼓励网上办公的开始,预示着企业正在经历一种变革。作为承载其过渡和关键性的蜗客网,将不断的汇集人才、汇集企业,为企业不断完善着其后备人才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