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加盟服饰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应届毕业生创业网

随着整个服饰市场金矿的快速膨胀,众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推出市场,成千上万的加盟者,都来淘金?有的赢得了机遇,但不少是掉进了陷阱。作为加盟者,面对众多的服饰品牌,您怎样才能筛选到成功的品牌加盟呢?

根本性的原则:厂家或品牌运营商提供的条件,是否能够**你在零售市场上的成功!从近两年来连锁加盟的失败案例,使人不得不思索,加盟不见得都是机遇,也有陷阱。部分企业甚至以加盟为名义,不惜重金打造这种连锁**,实际是服务于资本筹集。我们分析一下,目前品牌在拓展市场时所采取得连锁加盟方式,对制造商、品牌运营商都是风险极低的。作为加盟者,您如何能够具有一双慧眼,雾里看花都清楚,我们不妨逐条分析现在品牌经营商通常给出的加盟条件:

1.品牌商的设计、服饰的制造能力;

2.广告力度,某位名人作为品牌的代言人;

3.一定数额的**金;

4.一定比例的退货条件;

5.人员的培训;

6.招商会议的豪华程度等等。

想了解更多有关创业文章,详情请登录:http://chuangye.yjbys.com/

小编**阅读:呈贡区创业园圆90后创业梦   九台市卡伦镇扶持农村妇女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