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球特色店要点事项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里,应届毕业生创业网的小编为你搜集到你意想不到的创业文章,敬请收看!YJBYS.COM

准备和朋友开个特色足球店,主要经营足球衣服,鞋子,球,小饰品,生活用品,感觉由于中国足球国内足球市场比较萧条,但国外的足球在中国比较*暴,感觉不能开在体育馆附近,因为那里没多少人去了,而且那里竞争很大,想把它开在大学附近或者县城,不知道我的想法对么?该怎么做市场调查?虽然感觉该项目有市场,但进货渠道却让我头疼,有懂的帮帮我吧!

评论:足球商店适宜开在球市较发达地区,学校周边肯定不错,*次进货不宜多,主要种类要齐全。至于进货渠道,你可以利用现在发达的网络资源去搜索一下,或者去阿里巴巴看看,在网上先谈个大概,再去实地考察一下,应该会有所收获。祝你成功!

评论:开办足球特色商店,应注意营造足球氛围,例如:装修时可将商店的店门设置成圆拱形门,绘制出足球的六边形黑白相间块状图案,把店内地板划成一个足球场,并涂以颜色,喻示绿茵场,天花板、墙壁宜粉刷成淡蓝,表示球场上方蓝色的天空。

更多创业信息直通车,尽在:http://chuangye.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