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企业倒闭因素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引言:作为创业者来说,经常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问题的发生,你知道什么因素导致了企业的倒闭吗?

导致企业倒闭的几个因素包括

1.忧患意识和可持续发展

企业创办者*怕的就是没有忧患意识,无论是你正在艰难的跋涉中,还是已经有了一定的成就,都需要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同时还要具有先忧的思维,制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提前量一定要打好。企业战略是对市场容量、竞争对手、产品定位、资源规划和发展目标系统的分析、论证于设计,更不能忽视。一定要知道经营的风险。

2.人才

企业的发展*终依靠的还是人的作用,只有具备了人才战略的时候,才能够快速的发展,如果你不懂得利用人才和留住人才的话,是很难获得长足发展的,唯才是用,激发人力的潜能也很重要。

3.营销技术

这也是很关键的,企业的发展和产品的销量提升就是要靠营销的技术,只有你具备了营销常识,并有所突破,才能快速的占领市场,获得企业的发展,当然在扩张的过程中还应该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把握一个度,不能盲目的扩张,蛋糕的铺一定要适度,否则也很容易将自己逼上绝路。

想了解更多有关创业文章,详情请登录:http://chuangye.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