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过程中警惕的几个陷阱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里,应届毕业生创业网的小编为你搜集到你意想不到的创业文章,敬请收看!YJBYS.COM

创业过程中一定要警惕的几个陷阱

1.与熟人合伙

合伙创业已经成了人们*常用到的一种形式,但是与此同时,还是有很多的人在选择创业伙伴的时候有点盲目,总认为只要是熟人就好,**不必要进行其他的考虑,其实这是错误的,创业伙伴一定要选择与自己有共同的目标和认知的人,同时还要注意的是要与自己有互补之处。

2.爱凑热闹

这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创业形式,就是在选择项目的时候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就是哪热闹就往哪走,看别人干什么**自己也干什么,这是*要不得的一种,要知道创业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选择有发展前景的和自己感兴趣的行业才是*关键的。

3.对于人才的留用

很多的创业者都想用*少的*办*多的事,用*少的人干*多的活,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开始出现了对人才的误用上,作为管理者,一定要知道你需要的是多方面的管理人才,是很多种,而不是某一个人,一个人再能看也不能把所有事情都做完,所以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要记得。要告诉他,******才是*主要的。

更多创业信息直通车,尽在:http://chuangye.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