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如何应对危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应届毕业生党团网的小编为你搜集到了的创业信息,内容齐全,敬请收看!YJBYS.COM;

在一个企业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员工对**者的抱怨,甚至很多员工在新到一个岗位的时候,会发出:在我上一个单位,如何如何的感叹,实际上,并不是说他们的上一个单位更好。但也能够说明每一个管理者身上存在的弊端和不足。

成功管理的关键不在于排除所有的问题,而在于把注意力集中到企业当前阶段所存在的主要问题上,这样企业才能成长、成熟并壮大起来,去面对下一个阶段的问题。创业成功后,企业面临的主要管理问题是管理危机问题,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点:

**,创业者疲于奔命,顾此失彼。

第二,决策得不到有效的执行。

第三,老员工缺乏继续创新的动力。

第四,企业不**。

第五,新老员工出现问题矛盾。

**企业管理者应该具备的危机管理妙招:

**,尝试授权,把自己从繁重的工作中解决出来。

不少管理者不敢将自己的公司放手给别人管理,什么事情都要插手,任何的小问题都要过问,这并不是好的方法,创业过程中,创业者主要是通过集权来实施管理。创业成功后,创业者需要授权,但不要分权。所谓授权是指在企业内由上向下分派任务,并让员工对所要完成的任务产生义务感的过程。还要制定决策,进行任务和责任到人的管理方法。

第二,建立稳定的激励机制来凝聚员工。

创业者与员工承担着*大的风险,需要彼此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创业者需要更好的未来来**自己的前途,也需要有一定的回报来享受,这就要求对员工的管理和凝聚力更加强,不要成为只能同苦,不能共甘的阶段,为了稳固发展,并团结更多**的员工,创业者应该考虑建立一套有效的激励机制,既能**老员工或合伙人的既得利益,又能凝聚更多的员工继续前进。

第三,建立一套完善的组织架构

建立一套完善的组织架构,才能支撑未来的发展。创业过程中,创业者和企业只是对各种机会作出反应,而不是有计划、有组织、定位明确地开发利用自己所**的未来机会。创业需要有良好的环境,但是也不能被环境,或者外界因素单纯的左右。也

在创业成功之后,不但要树立正确的企业文化,同时还要给自己的企业管理建立准确的机制,当创业梦想变成现实之后,创业者就应该建立正确的价值体系了。只有做到了如此,才会真正的成功,危机管理是企业创办者们*应该下功夫管理的方面,也是能够增强员工凝聚力,提升企业形象力和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危机管理是一种能力,更是创业者应该必备的实力

责任编辑:YJBY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