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商上门服务支持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南昌工商局下罗分局主动来到江西财大——江西*个&l*************心&r****************照及年检、变更等手续,并免收注册费、工本费等多项费用,切实支持********业。

2005年始,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下罗分局与江西财大团委一起,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江西财经大学校园,为服务学子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建立江西*个&l*************心&r*******立逐渐摸索出一条引导、帮助********新路子。

据悉,工商人员在校园内多次举办座谈会、大型咨询活动,开设讲座,********方式、创业需注意的方面以及如何办理证照等相关问题。有六名工作人员被学校评为&l*******导师”,并“一对一”结成帮扶对子,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此外,工商人员主动服务,上门为学生办理营业执照及年检、变更等手续,并免收注册费、工本费等多项费用,切实支持********业。

目前孵化中心已解决学生就业达800余人次,经营产业数达40余户,并且都是以科技研发、网络销售、咨询服务类为主的高***小企业,年产值已超过1900万元,年收入10万以上的学生就有20余人。如2010年从孵化中心走出的王玉,在广州创办的公司如今年产值达2.2亿元,吸纳就业人员200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