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江宁创业 可获50万元资助 三年免费场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去年5月,南京市**鼓励大学生“创业七策”,明确到2015年末,力争扶持1万名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扬子晚报记者昨天获悉,为吸引大学生来江宁创业,该区**《江宁区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不仅可获三年免费创业场地,而且特别**项目将获得50万元资助。

《细则》明确,申报创业项目者必须是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包括海外留学人员。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在创业园内得到*高30平方的免费创业场地,*长期限不超过3年。从事个体经营、合伙创业的,*高可分别申请小额担保贷款10万元和50万元,同时,微利项目由区财政全额贴息,非微利项目50%贴息。无自有住房的初始创业青年大学生在江宁区创业的,可向区公租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优先安排公租房。

**创业项目可获10万元至20万元***资助,特别**创业项目可获50万元扶持资金。《细则》要求,创业项目要符合南京“十二五”规划产业发展导向,经营模式新颖、具有可行性、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或商业发展前景较好。不过,想拿到资助并不容易,需经过市人社部门组织的申报、审核、面试等多轮竞争环节,而且,入选的项目须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后,凭《创业证》才能获得资助性投资。资金50%由**直接补助,50%由市紫金科技创业投资集团天使基金进行股权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