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团市委为青年创业提供平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市召开了市青联委员代表与各界青年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张永艳、市委副***政研室主任邓涛、市人才办副主任姚家庆、石龙镇副镇长陈智武、广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伟5位青联常委,围绕“我的中国梦”,结合自身梦想实践过程和工作实际,与80余名青年畅谈东莞梦。

“如何更好地就业创业?”在活动现场,来自东莞理工学院的大学生提出疑问,咨询东莞对于青年创业有什么扶持政策。邓涛说,东莞青年创业可以分为几个阶段,在改革开放初期,多数从事的是建筑、零售等行业,目前则是制造业,他期待,东莞青年未来在电子商务、设计为代表的服务业中创业。

团市委书记张永艳则说,东莞35岁以下的年轻人有535万之多,为了更好地为青年服务,团市委也将在近期提交青年创业诉求的调研报告,并通过青年创业导师团、****等为青年的创业计划项目提供平台。而为了东莞留住更多**人才,团市委也将从文化、体育运动、交友等方面调研。

“怎样才能让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城市更和谐美丽?”对于东莞市志愿拓展总队的一名队员提出的问题,张永艳说,东莞即将创办志愿者网,届时网站不仅会定时发布志愿服务的供求,还会发布第三方的支持信息,结合此前东莞公布的志愿服务爱心地图,志愿服务的队伍将越来越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