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安排500万元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鼓楼区人社部门下发了鼓励和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的实施意见,明确高校、园区(基地)培育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可获得1万—2万元奖励。

据了解,鼓楼区财政每年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对获得市级特别**创业项目、**创业项目的,分别给予每个项目5万元、3万元***奖励。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政鼓励高校、园区(基地)指导培育青年大学生创业,每获得1个南京市级特别**创业项目、市级**创业项目、区级**创业项目的,将分别给予高校、园区(基地)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培育奖。

另外,青年大学生自主创办企业,招用南京本市户籍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员工总数30%以上,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在获得金融、小额担保贷款后,还可申请贷款贴息,每个企业每年*高不超过3万元。除此之外,各街道办事处将开辟专门场地安排大学生自主创业,辖区内银行、投资公司等金融风投机构也会提供贷款、担保、投**等服务。

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可到鼓楼区两个办理点提出申请享受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