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高校联手打造大学生创业基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弋江区**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新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框架协议,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整合资源优化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支撑和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位于***高***产业开发区内,弋江区提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及办公等条件的**;按照孵化器入孵企业标准,负责入园项目的遴选和大学生创业园及大学生创业项目政策的兑现,负责完成办公区域装修及相关配套工程。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管理及未完成孵化项目的清退,协议期**年,引进10家以上大学生创业孵化企业入驻,在孵企业累计销售收入达到500万元;协议期第二年,在孵企业累计销售收入达到1000万元,从第二年起,每年不少于4家以上新办大学生创业孵化企业入驻,并成功孵化4家以上企业;协议期第三年,在孵企业累计销售收入达到3000万元;第四年起,在孵企业累计销售收入年均增长20%以上。

据了解,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享受一系列政策支持,大学生创业实体享受相关税费减免与资金补助。自入驻之日起,创业实体三年内免交物管费、卫生费等管理费用和办公场地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按照相关文件享受扶持补助。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按照弋江区鼓励和促进科技创业政策给予扶持。高***产业开发区设立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基金200万元,为入驻大学生创业实体提供贷款担保。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型或新型业态创业企业,**给予风险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